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武丽佳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69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定于2022年4月启动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暨江苏省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二、大赛组织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吴健雄学院承办。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设本科生赛道、研究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5月6日前)。组委会公布比赛的赛程赛制,各院系组织报名参赛。

(二)初赛阶段(暂定5月13日)。组委会组织评委线上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复赛。

(三)复赛阶段(暂定5月20日)。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答辩评审,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四)决赛阶段(9月中下旬)。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答辩评审,遴选出各赛道的获奖选手。决赛的具体时间及形式将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一)决赛奖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二)奖励。决赛各奖项的获奖选手由就业指导中心颁发证书和奖品,并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比赛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五、参赛办法

(一)请有意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于2022年5月4日中午12:00前完成以下三项:

1、请在大赛官方网站(zgs.91job.org.cn:82)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详见附件1)。

2、请填写并提交《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汇总表》、《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报名表》以及其他个人电子材料(个人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详见附件2—附件4),将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发送至seuauto_clsq@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命名为“学号-姓名-2022职业规划”纸质版材料暂无需递交。

3、请加入参赛选手QQ联系群:744588516(请务必进群)。

(二)5月6日前,各院系上报学院参赛同学材料。

(三)初赛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参赛选手电子材料进行评分,择优选拔选手参加复赛。

(四)复赛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通过初赛选手的文字作品和临场表现进行评分,择优选拔选手参加决赛。

(五)决赛的评选包括文字作品评审(个人简历、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陈述展示及问答三个环节,具体形式及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

(六)其他。未定事宜解释权在组委会。

六、联系方式

邮箱:SIEASEU@163.com。


附件1-参赛规则.docx

附件2-职业生涯规划书建议大纲.docx

附件3-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附件4-东南大学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5:职业生涯规划书样例-我的飞行计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