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东大学子在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喜获佳绩
2021-05-28

   5月22日,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东南大学RoboCup代表队分别参加了RoboCup类人组kidsize足球机器人、RoboCup家庭组标准平台和RoboCup救援仿真三个赛项的比赛,最终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

   东南大学RoboCup代表队主要依托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由5位自动化学院老师组成RoboCup教练团队给予指导。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成功承办了17届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校赛,并在此基础上选拔优秀学生组成东南大学RoboCup代表队参加高级别竞赛。

   据了解,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自动化学会、RoboCup中国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共同承办。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是我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学术竞赛之一,是当今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交流和高端人才培养的重大品牌活动。本届比赛共有128支代表队竞争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10个赛项的冠亚季军。(自动化学院供稿)

附: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我校获奖学生名单

足球机器人类人组项目 国家一等奖

2018级自动化学院: 容志毅 李卫 陈雨航

2018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周荣隋东辰

2018级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许旺

RoboCup家庭组项目 国家二等奖

2018级自动化学院:于志鹏 刘克淳

2019级吴健雄学院:徐若珺 汤雯婧

2019级自动化学院: 张岱凌

救援仿真组项目 国家二等奖

2018级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尹俊鹏

2019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远铭 李卓然

2019级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郑笑海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