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自动化学院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曦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度院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2年度院级教改项目。

二、材料要求

1、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需项目负责人签名,12份。

2、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总结报告》,需项目负责人签名,11份。

3、 相关证明材料:对照教改项目认定书,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封面、目录、内容复印件,如果研究项目是课程建设类,则还需提交相关课程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考试大纲的复印件。(11份,按序装订成册,请项目负责人自留底稿)。

4、 每个项目的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的结题验收材料目录(见附件5)。

三、提交时间

请相关老师于320日前将提交的结题材料集中交到中心楼208。同时将《结题验收表》、《结题验收总结报告》、《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至:25936648@qq.com

 

附件:

1、附件1 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2022年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

2、附件2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3、附件3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总结报告

4、附件4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

5、附件5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目录

 

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4227


附件1 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2022年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docx

附件2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docx

附件3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实践项目总结报告.docx

附件4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5 自动化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目录.docx

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院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