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成曦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自动化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1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我院退休教师积极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金立左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退休协会理事长费树岷主持。

 

金立左书记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学院2023年各方面发展情况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陈益民主任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未来在九龙湖校区的新家——工科大楼的设计与建设情况。

 

费树岷理事长汇报了去年退休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设想。老教师们纷纷回顾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历史,感叹三年疫情对交流造成的阻碍,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关心,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会上大家讨论后,决定与兄弟院系组队,共同参加庆祝建国75周年“夕阳红”歌会比赛。

最后由金书记进行总结,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们的衷心感谢和新春祝愿。

 

图:陈益民

文:成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