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申报东南大学2021-2022学年集体跑操“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程乾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41

为做好大一学生集体出早操工作,现开展东南大学2021-2022学年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跑操优秀班级”的评选对象为所评学年本科一年级学生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的评选对象为所评学年本科一年级学生班级体育委员。

二、评选名额

全校共评选不超过24个“跑操优秀班级”、不超过24名“跑操优秀个人”。我院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班级,2名优秀个人。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由学生处、武装部、体育系每学年组织评选,经班级、体育委员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审核推荐并公示,学生处、体育系组织全校性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跑操优秀班级”和“跑操优秀个人”名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4《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评选办法》。

四、评选推荐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各班级、体育委员个人于9月4日24:00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seuauto_clsq@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请命名为“班号-集体跑操评优”)。


附件1.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评选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3.东南大学”跑操优秀个人“评选信息一览表.xls

附件4:东南大学“跑操优秀班级”、“跑操优秀个人” 评选办法.pdf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