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控”校友交流活动之十: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一行对接调研烽火通信南京公司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25

        4月27日,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院长助理牛丹、机器人所所长周波和陈杨杨副教授一行莅临烽火通信南京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并参观烽火星空企业展厅。烽火通信公共研发部副总经理王建、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廖亮、烽火星空副总经理夏立、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雁飞等领导全程陪同,双方进行会谈。

        烽火集团领导对赵会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廖亮对烽火通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赵书记表示烽火通信是国内知名的龙头企业,对烽火通信在光纤通信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充分肯定,此次参观调研在深入了解烽火通信总部及南京公司的发展情况,非常愿意在学院毕业生就业、机器人装备、云边系统、人工智能等方向产学研落地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学院将继续通过实施“院内专家走出去入企业”和“企业专家引进来读工程博士和当校外导师”的合作战略,双管齐下,提升学院在企业界影响力的同时,通过资源拉动及整合,进一步推动学院产学研重点项目落地。

        随后赵会泽书记一行参观了烽火星空展厅,重点听取了烽火星空夏立总对烽火星空总体情况及技术能力的介绍,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和央企烽火集团的深入合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