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控”校友交流活动之六:参访南京鼎臻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933

     2022422日,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赵会泽书记、袁晓辉教授一行参访南京鼎臻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善荣校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代表倪道宏、朱兵一起参加了参访活动。

 赵会泽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鼎臻公司双碳综合能源与安全管控展示大厅和工程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鼎臻公司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及综合能源产业方面的主营业务和产品,认真听取了校友任善荣董事长关于“新能源快速功率调控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工作报告以及黄志海总工程师关于”给予双碳战略的综合能源节能与安全管控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受邀参加的澄瑞店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亚也做了”港航新能源解决方案“的汇报。随后,自动化学院袁晓辉教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企业在电力自动化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从专业角度对公司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赵会泽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动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同时介绍到,在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暨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成立60周年之际,学院现已全面启动“寻找全球自控人”活动,旨在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互通,推动校企合作与发展。他表示,南京鼎臻自动化科技是校友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加速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助力校友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鼎臻公司的任善荣、储海兵和黄志海,以及澄瑞电力公司的苗亚、胡金杭,均是自动化学院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