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曦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318

东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2〕16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现将东南大学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限额2022年江苏省遴选第一批省级高校美育精品课程30门左右(公共艺术类),配套设立美育精品课程建设试点,建设期1年。 我校可申报2门。

申报条件要点】(详见附件)

1. 申报课程应是面向在校学生正在开设的公共艺术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含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2. 申报课程以美学和艺术史论类、艺术鉴赏类、艺术实践类为主体,具体类别包括音乐、美术、书法、舞蹈、戏剧、戏曲、影视等。

3. 课程可由主讲教师个人申报或课程团队负责人牵头申报。课程团队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我校在职在岗教师,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同一课程团队负责人(或主讲教师)只能申报一门课程。

材料提交纸质版:填写附件2申报书、附件3汇总表,申报书一式三份(含附件)、汇总表一式一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电子版:申报书及附件、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03009021@seu.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0日17:00前

注:附件材料包括:已完成的2个教学周期教务系统截图(截图中须至少包含课程编码、选课编码、开课时间、授课教师姓名、选课人数等信息)、能直接说明课程情况的视频、PPT、图片、辅助资料等。



东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3 2022年江苏省高校美育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