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 助力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821

南京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

助力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


419日,为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暨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成立60周年,南京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基金”捐赠60万元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南京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兵,总工程师朱乐,副总经理邰文雄,研发中心总监顾海群,综合办主任夏正仲,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亚,自动化学院曹向辉教授,教育基金会综合部余繁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自动化学院赵会泽书记主持。

首先,黄大卫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致辞,对建邺区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朱兵董事长捐资助学、勇担社会责任和对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对汇荣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黄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动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情况。黄校长指出,学校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将努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广大校友。

杨波常委在致辞中首先对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捐赠表示赞赏,他指出这体现了汇荣公司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感谢东南大学对建邺区和汇荣公司的支持。作为94级东大校友,杨波常委回顾了自己在东大求学的经历,“止于至善”的校训一直激励着东大人努力奋斗。随后,杨波常委介绍了建邺区及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发挥各方优势,促进东南大学和建邺高新区的合作。

朱兵董事长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自己98年入学后在东大自动化学院读书的经历,以及在工作后都深受东大精神的影响,由衷地感谢母校和母院对自己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支持。此次向“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基金”捐赠60万元,反哺母校,以表达拳拳之心,祝贺母校120周年和母院60周年,助力母校和母院发展。朱董事长随后介绍了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

在黄大卫副校长、杨波常委的见证下,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与朱兵董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芮振华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朱兵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南京汇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校友创办的企业,董事长朱兵为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98级本科校友,出席签约仪式的研发中心总监顾海群也是东大校友。汇荣公司于去年入选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仪式现场

赵会泽书记主持会议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杨波常委致辞

朱兵董事长致辞

签署捐赠协议

黄大卫副校长向朱兵董事长颁发120周年校庆纪念盘

芮振华秘书长向朱兵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