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乾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237

各年级:

东南大学2022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与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表:见附件3;

2、东南大学2022年春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3、申请人自愿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4、各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流程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于2022年4月21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euauto_clsq@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为“学号-姓名-春季奖助学金”。

电子版材料:《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1)、《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奖助学金、荣誉称号等申请汇总表》(附件2)。如申请瑞华问鼎阅读奖学金,还需同时提交《2022年瑞华·问鼎阅读奖学金申请附件》(附件5)。

 

注意事项:

1、根据学院现有规定,已经获得过5000元及以上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可再申请奖学金(助学金与校级差额评选的奖学金不受此限制)。

2、根据教育基金会的要求,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如果已获得伯黎等一助多年的奖助学金的也不可再申请。

 

附件1: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奖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奖助学金、荣誉称号等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3:08自动化奖学金名额.xlsx

附件4:东南大学“问鼎阅读·瑞华”奖学金评选条例.docx

附件5:2022年瑞华·问鼎阅读奖学金申请附件.docx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