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曦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691

各位教学院长、教学秘书:

您好!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请查收附件并按申报要求开展推荐工作。

请在2022418日前以院(系)为单位向教务处教研科提交申报材料,过期不予受理。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并择优推荐。

请注意:

1. 各院(系)、教学单位限推荐1申报;

2. 申报人应承担一线教学工作10年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711日以后出生)

3. 申报人一般应具有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108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4. 现任校级领导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5. 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入选者、省“333工程”一层次培养对象、已获得教学名师者、聘期或资助期内的其他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不在本计划支持范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4月11日前将电子材料发到邮箱25936648@qq.com,纸质材料交到中心楼206,学院将在遴选后推荐1人。


附件1 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推荐表.docx

附件2 江苏省教学名师申报人汇总表.docx

关于组织开展2 022年江苏省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正式发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