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控”校友交流活动之四:基层就业院友代表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19

202231910:00,自动化学院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满天星“控”校友交流活动之基层就业院友代表交流座谈会如期在线上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党委副书记赵剑锋,研究生辅导员吴晓娜,以及近年来赴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目前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在产学研合作、校友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任职于江苏省南通市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李亚玮博士表示,南通地区的纺织工业比较发达,目前他正在推进运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等技术辅助纺织面料瑕疵检测的项目,这也是我们学院的优势学科,希望能促成学院和园区的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最后,赵会泽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他代表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向各位校友致以问候,表示感谢。接着,他从自动化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及硬件环境升级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院情通报,并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持续推进校友工作、产学研深度合作工作。最后,书记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能够在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自动化学院建院60周年庆典之时回校团聚,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