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60周年院庆“云捐赠”通道开启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620


自动化学院前身是1957年筹建、1962年正式挂牌招生的自动控制系,是我国最早设立自动化专业的院系之一。历经多年发展建设,数辈自控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两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自动化学院成为我国自主无人系统、先进控制、群体智能等前沿领域的科研重镇和人才培养基地。特别是2016年获批设立我国首个亦是当年唯一一个“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之后,更是开启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2022年,自动化学院迎来60周年华诞,恰逢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为了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增进院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并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提供支持,应广大校友倡议并经研究,特建立“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基金”。

     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展基金-东南大学捐赠平台 https://donation.seu.edu.cn/project.action?id=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