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控”校友交流活动之一:访问南京汇荣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96

恰逢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自动化学院成立60周年之际,202231日,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与曹向辉教授、莫磊副教授一道专程拜访了校友企业——南京汇荣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在交流会上,赵会泽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科研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希望自动化学院校友常回母校和母院看看。学院将积极为校友们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好平台,尽一切可能做好服务。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和学院师生保持联系和互动,把相关领域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思想带回学院,让学生的成长更加的全面。随后,曹向辉教授和莫磊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在工控系统领域和嵌入式系统领域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可信计算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南京汇荣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兵校友及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产品和运营发展方向等有关情况。朱兵校友首先感谢母院的培养,并一直关注着母院的发展,他希望能在校企合作、建设合作基地、开展产学研项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并向母院60周年院庆表示祝贺。

南京汇荣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是由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1998级校友朱兵于2011年成立。企业长期专注于电力二次系统完全防护领域,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泰证券等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公司发展业绩显著,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