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李平区长一行来院访问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417

2022214日下午,无锡市滨湖李平区长、滨湖区商务局局长秦文荣、蠡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钱锡贤等一行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商谈有关合作事宜。我院党委赵会泽书记、金立左副院长、李新德教授、机器人系周波主任、自动化系黄永明主任等参加了接待。

会上,赵会泽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平区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并提出在学校与无锡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情况下,学院与滨湖区能够在自主无人系统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为校市合作落地作出各自的贡献。

随后,我院李新德教授以“无锡元系统未来技术研究院”为主题,向嘉宾介绍了个人及团队研究基础与成果、以及元系统未来技术研究院建设思路。

最后,李平区长做了总结发言。李平表示,自动化学院以及李新德教授团队成果丰硕,成绩突出,尤其是无锡元系统未来技术研究院的研究方向与无锡滨湖区产业、政策、规划方向高度相关,希望双方把握机遇,推进研究院建设,并希望学院对此给予大力支持。

   李平区长一行会前参观了学院机器人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