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终教师大会

发布者:赵剑锋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865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终教师大会

 

     在农历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自动化学院于2022124日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总结2021年学院工作、展望2022年学院新的发展。全体院领导、各学科组长、系主任及教师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剑锋主持。

     


学院执行院长魏海坤首先做学院年度总结报告。魏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进步,同时也对比学校的要求与兄弟学院的情况指出学院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特别是人才引进工作做了重点介绍。


随后,各副院长、副书记、院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就2021年度所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重点向全院教师做了汇报。


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赵会泽做总结发言。赵书记首先对学院2021年度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院教师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热忱奉献表示感谢。随后,赵会泽书记围绕学院党委工作中心工作、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改革与变化、学院快速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以及2022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等与全院教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最后,全体院领导为全院教师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会议在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