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工程系统测量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96

复杂工程系统测量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11118日“复杂工程系统测量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东南大学举行。

受疫情管理的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学术委员会主任戴琼海院士,副主任桂卫华院士,委员钱锋院士、管晓宏院士、王耀南院士、谭民研究员、张纪峰研究员、张化光教授、关新平教授、郭雷教授、熊蓉教授和康宇教授等专家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忻欣教授,副主任魏海坤教授、虞文武教授和重点实验室其他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委员们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忻欣教授关于实验室2020-2021年工作开展与研究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李世华、曹向辉、虞文武、张侃健、王雁刚五位教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专家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建设、学术研究、高被引论文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围绕“四个面向”科技创新目标方向和国家重大需求,争取国家重大项目,做出重大科研成果和科研贡献。

东南大学金石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及副教授以上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复杂工程系统测量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