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师生情——自动化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532

共叙师生情——自动化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为了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自动化学院与研究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友谊赛于1112日中午12点开赛。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而教师联队始终保持着几分的优势,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二节结束。中场休息时,学生联队迅速调整阵容和战术,并在第三节凭借着体能优势成功逆转比分获得一分的领先。最后一节比赛依然十分焦灼,教师联队利用经验重新取得领先,而学生联队也一直咬紧比分,将分差控制在3分以内。直到最后10秒,教师联队拥有两分优势并持球进攻,在投篮出框后,牛丹老师抢到了至关重要的前场篮板,并打进了二加一,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教师联队以5046险胜学生联队,取得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师生篮球友谊赛,作为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季中重要内容之一,生动反应了学院师生共同奋斗、积极向上的团结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