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吴晓娜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08

    各位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开始。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对象为:在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高校( 含民办高校、 独立学院) 、 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的城乡低保家庭、残疾、 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 含生源地助学贷款, 下同) 、 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 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 下同) 、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 下同)和属于特困人员的毕业生。 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享受补贴。发放标准1500元/人。

     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自行申报,此次申报由学生在省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自行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注意事项:(1)学生申请期:9月1日-9月30日。个人申报不通过的学生在申请期内可重新申请。(2)10月1日起学校审核。10月底前补贴发放到位。(3)学生必须办理省三代社保卡,才能发放津贴,否则银行卡号一栏是空白。此卡只能在省内办理,已放假回家的外省学生,必须在10月10日前办好,到时系统会自动获取银行卡号。在省内的学生要尽快办理。后附办卡点信息。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操作说明(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学生版.pptx

即时制卡网点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