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吴晓娜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8069

关于公布自动化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申请我院夏令营的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入围营员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tmsgl/)查看申请状态,及时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截止确认时间:20217202400前)

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二、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请入选者在7202400之前,将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方便专家查看。PDF命名方式:申请编号+姓名。PDF文件需压缩后,发送至seuautogszs@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报名号”,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三、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722

9:00-12:00

宣讲会、实验室介绍、交流互动

腾讯会议

723

全天

面试(按通知时间)

线上面试

724

全天

面试(按通知时间)

线上面试

  

四、考核结果

我院对入选者通过全面考核和综合评价,择优选拔并公布考核结果。对于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并在我校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 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则优先拟录取。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仰燕兰、厉其敏、翟军勇

联系电话:15380988573

电子邮箱:seuautogszs@163.com

六、其他未尽事宜参见学校通知。如教育部 2021 年招收推免生的办法有所调整,以教育部政策为准。

备注:

具体面试时间等待面试系统的进一步通知。

2021年自动化学院夏令营名单-发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