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青年学者沙龙活动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60

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青年学者沙龙活动


20216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中心楼二楼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办了学院首届青年学者沙龙活动。约20名青年教师、博士后和博士生参加了现场交流。

首先,学院党委赵会泽书记做了讲话,他指出自动化学院青年学者沙龙活动不仅在于搭建青年教师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同时也要主动成为青年教师与学校、与学生、与社会的纽带,从各个方面促进青年教师的发展。

在接下来的学术交流环节,首先,陈杨杨教授做了题为“时变流场下多智能体自适应编队跟踪控制”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在英国访问期间在自适应控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孙长银教授做了题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十四五’暨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报告,并鼓励青年学者应当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创新研究工作。

在学术报告过程中,参加沙龙的青年师生们就报告中的内容和自己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