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富微电招聘简章

发布者:曾桃生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40


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通富微电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 通富微电总部位于江苏南通崇川区。

    南通,江海明珠,近代第一城。地处长江三角洲北部,东抵黄海,南望长江,与上海、苏州隔江相望。沪通长江大桥建成通车,北沿江高铁、京沪高铁第二通道、南通新机场等重点工程的规划与实施,将奠定南通长三角北翼枢纽门户城市的地位。

    通富微电拥有总部工厂、南通通富、合肥通富、TF-AMD苏州、TF-AMD槟城以及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厦门通富)六大生产基地。通过自身发展与并购,公司已成为本土半导体跨国集团公司、中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领军企业。

  公司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人才的吸纳和培养是公司高层最关注的方面。公司结合当地人才政策,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南通市区外员工提供宿舍;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为每一位员工未来的成长助力;体系化的培训方案和制度化的晋升机制搭建个人发展的平台。公司诚挚邀请各方英才加盟通富微电,用“芯”点亮未来。

需求专业

欢迎电子类、材料类、自动化类及有志向在芯片封测行业发展的其他理工科大类专业的21届应届生和22届实习生加盟。


发展方向

芯片封测技术研发;销售业务;技术支持;软件开发

--福利及发展:

    • 薪资待遇:

2021届应届生 本科8000-12000;研究生10000-15000

2022届实习生,给予实习补贴;签订三方协议后,按以上标准执行

    • 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工作餐,提供员工宿舍

    • 节假日发放节日福利费,工会活动丰富

    • 工作环境佳,全年恒温恒湿

    • 体系化的员工培训及明确化的晋升通道,为员工拓宽上升空间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 通富集团总部:江苏南通市崇川路288

联系电话:0513-85058875----简历投递邮箱:   dan.wu@tf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