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工科试验班(自动化电气测控类)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392

2020级工科试验班(自动化电气测控类)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912日晚上730分,2020级工科试验班(自动化电气测控类)在润良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活动。到场的自动化学院领导和老师有: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赵会泽、执行院长魏海坤,副院长张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剑锋;院团委书记成曦和辅导员邹子凌,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

见面会上,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澄玉老师首先向全体大类新生介绍本学部建设情况。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魏海坤老师主要向新生们介绍了工科实验班的培养方案的几个要点。包括大类各专业组成及各专业特色、低年级和高年级要学习的主干课程、大一结束时大类分流指导思想等。

见面会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在军老师为全体大类新生进入大学学习提出期望和建议,他勉励全体新生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自己精彩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