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在东南大学圆满落幕

发布者:吴晓娜发布时间:2019-07-21浏览次数:1600

2019721日中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闭幕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吴晓蓓,竞赛组委会委员、秘书处成员兼技术组组长、清华大学研究员任艳频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魏海坤,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竞赛组委会委员、综合组组长、秘书处成员王京春,竞赛组委会委员、裁判组组长、秘书处秘书王鹏。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大赛组织人员、参赛队师生代表、赛事志愿者代表等。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若干支优胜队伍脱颖而出,分获三轮组、四轮组、节能组、双车组、室外光电组、信标组、室外电磁组一、二、三等奖。吴晓蓓授宣读竞赛获奖名单。

    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教授致闭幕辞。首先,沈处长代表东南大学全体师生祝贺参加并完成比赛的各支队伍,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沈处长指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竞赛组委会老师、学生志愿者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向所有为保障比赛顺利举办而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最后,沈处长再次感谢竞赛主办方——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东南大学的信任,并特别鸣谢恩智浦公司对竞赛的大力支持。

闭幕式最后,嘉宾们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圆满落幕。(文:吴晓娜 图:姚致远 束雯暄 孫永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