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173硕士党支部以总分第一获得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00

  2019年5月31日下午,东南大学201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举行。自动化学院2017级硕士3支部以总分第一获得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


   东南大学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评选两年开展一次。首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评优小组对每一份申报材料进行初评,约15个左右候选支部进入公开答辩环节。在答辩环节由多位来自南京各高校的老师担任教师评委,来自全校各院系的非候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代表担任学生评委,现场共同听取候选支部的5分钟展示,提问2分钟,并查阅申请支部的党建材料。候选党支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答辩。在答辩环节中,各候选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学术成果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集中展示。各支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增强党员责任感与党性修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各种具有学院和专业特色的党日活动,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中提升自我。各支部沉着应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展现了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最后,教师评委组和学生评委组的打分成为公开答辩成绩,结合初评成绩,作为最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