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水能学院电气系博士招聘简章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045

扬州大学
电气工程系
诚邀电气工程类、控制类、电子类、仪科类领域各层次人才加盟!  


       扬州大学坐落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建设计划支持高校,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全国率先进行合并办学的高校,有7个学科的ESI排名进入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前1%。扬州市位于江苏省中部,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目前扬州市区平均房价在1万元/m2左右。
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位于扬子津校区,现有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3个:电机与电器、农业电气化自动化、农业生物环境与新能源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2个:动力工程、农业工程;本科专业3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全系教师50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9人,高级实验师1人,江苏省333工程专家1人,校青年骨干教师3人。具有海外背景的教师10人,海外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3人。电气工程系拥有省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1个,校级以上科研机构5个,各类教学实验室34个,研究型实验室10个,配有超过1000万元的科研设备。

人才需求(电气工程类、控制类、农电类、电子工程类、仪科类)

?
人才需求表
人才需求领域 类别 需求人数 备注
电气工程 博士 10 待遇及要求见下述
控制工程 博士 10 待遇及要求见下述
农电类 博士 5 待遇及要求见下述
电子工程 博士 5 待遇及要求见下述
仪器科学 博士 5 待遇及要求见下述


博士引进人才待遇及要求
事业编制,购房补贴、安家费10-35万元,科研启动费4-20万元,前三年提供拎包入住成套青年教师公寓房一套,其余待遇要求面议。人才引进条件:工科类博士,年龄35周岁及以下,第一作者发表不少于3篇SCI收录论文;或1篇SCI二区论文;或2篇SCI收录论文和1篇EI(限境内中文期刊)收录论文。

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方式:院办张主任  0514-87971315
电气系联系方式:张老师 电话  13813173500 EML: 83893814@qq.com
                         蒋老师 电话13092076085 EML: jiangwei@y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