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葛健老师胜利完成南极科考任务

发布者:夏思宇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13

2019年31216时,祝贺自动化学院葛健老师胜利完成南极科考任务的欢迎仪式在中心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校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学院党委书记袁晓辉,院长魏海坤,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

袁晓辉书记主持欢迎仪式。张晓兵副院长代表科研院对葛健老师圆满完成科考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魏海坤教授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极地无人值守电源项目在南极的实验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葛健老师介绍说此次科考共完成舱体结构保温试验,国产发电机组与进口机组运行对比试验,主控系统和卫星通信系统测试,远程监控系统测试四项主要实验任务。实验取得预期效果,实验数据对极地无人值守电源将下一阶段的优化有重要指导作用。

项目负责人魏海坤教授做总结发言,总结了本次科考的成功经验,对下一阶段极地科考任务以及无人值守电源项目优化进行了展望。

图:陈益民

文:吴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