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全体专任教师暑期集中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6824

院系培训会
         2017630日,自动化学院举办全体专任教师暑期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学校统一安排的暑期培训活动环节之一,由学院副院长魏海坤教授主持。培训包括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与分课程组研讨两个部分。在集中学习环节,魏海坤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这学年的学院教学工作情况与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教学工作的长远规划;接着,院长助理张凯锋教授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落实与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谈英姿老师、夏思宇老师、黄永明老师分别对SRTP、生产实习与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教师分别就各个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课程组分组研讨环节,每个课程组就以下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1.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思考;2.每位教师对所负责课程的达成度、指标点,与持续改进的总结讨论;3.2015教学计划中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的建议;4.对分方向、分专业的讨论;5.本人教学任务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