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6884

53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袁晓辉、院长魏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凯锋老师主持会议,来自学院的15位青年教师代表、分管SRTP工作的谈英姿老师、分管毕业设计工作的黄永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就教学理念、课程建设、本科毕设指导难点与方法、本科培养方案、课堂教学方法、学生思想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其中,张凯锋老师就试卷批改、考核方式、课堂师生互动、教学思想等进行了经验和想法介;谈英姿老师介绍了SRTP指导经验及工作重点;黄永明老师介绍了毕业设计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时间节点。魏海坤院长认真聆听了与会青年教师的发言,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是学院建设的中坚力量,并就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生活中遇到困惑展开了交流。最后,党委书记袁晓辉进行了总结发言立德树人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教育思想的认识,并鼓励学院青年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发展积极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