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田玉平教授和李世华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6805

2017年2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于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收录一千七百余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我院田玉平教授和李世华教授再次入选“控制与系统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此次“控制与系统工程”领域全国共有40位学者入选。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anghai Ranking Consultancy)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 Scopus 数据库。Scopus 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提供了海量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