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启春意• “自”话情谊——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女神节活动

发布者:成曦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画启春意“自”话情谊

 

从来才女果谁俦,错玉编珠万斛舟。

3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了“画启春意•‘自’话情谊”女神节活动,二十余名女教师一改戎装,拿起了画棒,欲给这浓浓春意再添几笔勃勃生机。

活动由院办主任陈益民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陆娟、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金立左、党委副书记赵剑锋也受邀出席。陆娟老师高度赞扬了学院这场富有诗意的活动,也向老师们娓娓介绍了校工会“她悦”的一系列活动。金书记也向大家带来了款款祝福和期许,希望女老师们工作再接再厉,生活也能美满如意。

 

科研绘图、教学板书,有这些技能傍身,老师们岂怯这小小画板。再难的问题,耐心分解、虚心学习、团结合作,都不在话下。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许多老师都是第一次接触丙烯画,可是老师们的悟性和作品,让前来观摩的其他老师们也不停赞叹“太有天赋”“画得太赞了”,而老师们自己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启了她们艺术兴趣的新大门,有些老师认为绘画过程非常解压,以后找到了疏解压力的好方法。

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鼓励女老师们去尝试、去体验、去享受,自动化的女神们可以在科研中历练出一份巾帼风度,也能够在艺术中浸润出一份淡雅。老师们一笔笔浓墨重彩,集成了斑斓世界,好似平日里讲台上那一笔一划带来的: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老师们最终完成一幅幅精美画作,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有成就感,仿佛又重新认识了自己。

春风已暖,万事可期!祝自动化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女神们,节日快乐!

实物作品也将在中心楼二楼中庭展览一周,欢迎师生们前去欣赏。

 

  


 

 


撰稿人:王辰星